酒精棉

Love

[添望] 庆生聚餐~真心话大冒险

ooc归我


人物归木木


——


“哥……”


“唔……”


随便的话都被堵了回去。


今天是江添的生日,本来是不过生日的江添,在自己小太阳的感染下,也渐渐期待这一天。


一阵电话铃打断了这次的……


“嗯?”


“喂,添哥盛哥,我们在哪等你们啊!”


高天扬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出来。


在江添目光的注视下,盛望的嘴唇红彤彤,上面泛着水的光泽。


今年生日,是他们约着高天扬几个人聚餐。


“来家里吧”


盛望说着转头看了看江添。


干坏事被抓包的江博士点了点头。


“好!我和辣椒马上到!”


…………


“首先!要庆祝我们添哥!生日快乐!”


高天扬举着酒杯,脸色微红的说:


“其次,要祝我们添哥和盛哥,百年好合!”


“最后……最后”


他摇摇晃晃的,马上要摔下来。


一旁的辣椒连忙眼疾手快的扶住他。


伸手拿掉他的酒杯。


“高天扬,你再喝今天晚上睡客房去”


听的他立马直起身。


“不喝了不喝了,辣椒”


…………


盛望端着酒杯,笑眯眯的转头看着他哥,说:


“哥~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江博士~”


江添牵住他的手。


“江添…”


“我在。”


手指与之间相互摩擦,江添时不时捏一捏盛望的指节。


江添很少有这些小动作。


盛望很稀奇这样的他哥。


这时,高天扬又神神秘秘的从包里拿出来一副牌。

“噔噔噔噔噔!”


一旁的辣椒像看傻子一般白了他一眼。


然后无奈的扶了扶额。


“兄弟们!我们来玩,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


盛望在朋友和爱人面前,自然是褪去了那层封闭自己的坚硬的外壳。

说:

好啊~”


说着,举了手。


“加我一个。”


一旁的江添一把摁住他的手,皱了皱眉说


“你喝多了,望仔”


“我不是以前的酒量了,江博士~我现在很清醒!”


盛望不服气的说。


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。


江博士无奈松口。


第一轮转酒瓶是四人当中最清醒的江博士。


酒瓶飞快的旋转着,渐渐渐渐慢了下来……


瓶口摇摇晃晃的指向了辣椒。


“我啊?”

辣椒指了指自己。


“对对对!就是你!快说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。”

一旁的高天扬兴奋的说。


“想挨打呢高天扬!”


说完。


小辣椒向前抽了一张真心话。


缓缓念出上面的内容。


“初恋是什么时候?”

“初恋……”


小辣椒低声思考着。


然后收起纸牌,笑了笑说:

“讲真的啊,我的初恋就是我旁边这位……”


“我呢,不是那种主动追爱的人,要不是高天扬当时表现的太明显了,我也不会开口…”


她说的很轻松,摆了摆手,耸耸肩膀,将纸牌放到另外一边。


“我来转!”


瓶子一点点转着,慢慢指向了盛望。


盛望像一个上课跑神被抓的学生,慌忙的松开了抓着他哥的手。

江添下意识回抓。


“到我了啊!”


眼疾手快的抽了一张,却不小心抽到了大冒险。


“大冒险……”

盛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暗道希望是好一点的内容。


他念出了卡牌上的内容。

“emm……选一个人和你吃一根饼干……”


他扭头看了看他哥,挑了挑眉,说:

“来吗~哥。”


高天扬看热闹不嫌事大,在一边起哄,被小辣椒捂嘴了。


很快,找到了家里存留的饼干。


一端被盛望咬在嘴里。


嘴唇轻轻的碰在饼干上,在灯光下显得秀色可餐。


江添的目光落在盛望的嘴唇上,想到今天早上出门前的触感。


他缓缓凑近咬上饼干的另一段 ,慢慢向前凑去。


盛望感觉自己的心跳快的马上要跳出来了


“咚…咚…咚…”

一下下敲打着他的心房。


他本来逃避着他哥眼神,但是后来他看到了他哥眼神中的他。


像小太阳一样,闪闪发光。


他坦然的和他哥对视着。


盛望猝不及防撞入了江添的视线。


亮晶晶的眼睛,在灯光下微微泛着光泽的嘴唇。


红晕一点点攀上他的脸颊,眼底渐渐红了起来。


“wowowo~”


高天扬喊道。


小辣椒见到这副景象,捂着嘴笑了笑。


两人的距离离得越来越近了。


盛望磨磨蹭蹭一点点的吃着饼干。


最后是江添伸出手,托着盛望的头发,把他拉向自己。


盛望没有丝毫准备的,猝不及防跌入他哥的怀中。


饼干掉落在地上,他哥却没有停下来的势头。


只见江博士低下头,一只手搂着盛望的腰,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,让他和自己接吻。


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两唇贴在一起。


“唔…!”


唇齿交合,两人的气息融合在一起,松木与暖阳的味道仿佛充满了整个房间。


盛望的手紧紧篡住身前的衣服,微微踮起脚尖。


“唔……哥~”

“嗯?”


盛望先退了出来,江添不满的在他嘴角咬了一口。


两人喘着气,额头抵着额头。


身下的手十指相握。

“哥,晚点,我给你……”


听到这句话的江添握住盛望的力气又大了。

“…好。”


然后两人坐直了身子。


刚刚已经被小辣椒提溜着耳朵提醒过的高天扬,咳了几声,说:


“那什么,我们接着开始吧”


酒瓶转悠着缓缓停在了江添的面前。


江添指着酒瓶怪了挑眉看向盛望。


某位罪魁祸首一副不关我的事的模样,假装仰起头看周围。


江添抽起面前的真心话,念着:


“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。”


已经喝高了的高天扬应和着。


“对!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!”


坐在一旁的盛望顿时红了脸,双手不知道放在哪。


江添想了想说:

“我喜欢的人,像一个小太阳,他会温暖他身边的所有人。

他之前很爱笑,很爱撒娇,很爱睡懒觉,也很喜欢发朋友圈

他对他的很仗义,很好很好……

我很喜欢他,不管是怎么样的他”


江添说这句话的时候,全程看着盛望的眼睛。


零点的钟声在此敲响。


“噔……噔……噔……”


盛望回过神,亲上江添的嘴角。


“生日快乐,哥”


“我永远爱你……”


身后是同样亲吻的高天扬和小辣椒。


窗外是炸起的烟火。


他们在万花绚丽中爱着彼此……


——end

彩蛋有晚点会发生的事嗷[狗头]~五六百字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9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