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精棉

Love

[MANTA]塔子五人抢自己的门票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——

  part1

  关于抢票这件事,许向安同志十分有发言权。

  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们在互联网买下几百平米豪宅的江恪同志刷到了粉丝发的微博。

  @一生挚爱柏闻:我们塔的票怎么回事,怎么现在这么难抢啊。

  这本是一个吐槽,但是评论区却十分热火朝天。

  江恪的手指向下滑了滑。

  @jzgsj:帮抢,私我

  @拒绝黄牛:真的,最近机器好多,票好难抢。

  @赚钱养塔:笑死我那天找了一个代拍,我问他多少他说两百起步,票才两百出头。

  @哥哥我今天很乖的:真的,我去问过,好多都是五百代拍,真的会很气。

  @可爱的小恪爱:真应该让塔五人一起抢票试试。

  看到这条评论,江恪滑动的手指顿住了,三指下滑,截屏。

  发送。

  [相侵相碍一家人](5)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图片。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兄弟们,我觉得可以试试。]

  向钱看:[江恪哥,这叫试试就逝世。]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看来小安安有故事啊。]

  谢谢了宁:[吃瓜请v50少一哥]

  向钱看:[这不好吧许向宁。]

  谢谢了宁:[哥哥你我五五分。]

  向钱看:小狗同意jpg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可恶你们!]

  过了一会。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微信红包,恭喜发财]

  向钱看已领取。

  谢谢了宁已领取。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小宁宁小安安你们这次要是还敢骗我,(叉腰)哼。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哟,老季,你这是飞蛾扑火啊。]

  向钱看:[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了。]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?小安安你……]

  向钱看:[好吧好吧,其实就是之前还没当ido的时候我不是有很多兼职嘛。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贴屏技术真的好。]

  向钱看:小狗害羞jpg

  向钱看:[有的时候就……代拍的确很挣钱,尤其是队长的代拍,一场下来四位数是没问题。]

  向钱看:[但是真的会很难抢,我之前好几次都没成功]

  向钱看:[后来就自己研究了点代码,虽然说不会次次都中,但是命中率还是不错的。]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原来小安安还当过代拍啊~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那现在呢?]

  向钱看:[其实我只有在很缺钱的时候才会接队长的代拍,因为不想当黄牛,一般队长的代拍费都要五百起步的。]

  向钱看:[尤其是成为了ido之后,我就没有再接过代拍的活了,这对喜欢我们的sea十分不公平,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,只能去给那些黄牛。]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原来还有这样一段故事啊。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兄弟们我有个提议。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向安你的代码一次能抢多少票?]

  向钱看:[五张到十张不等,怎么了江恪哥。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我记得今天晚上有咱们712的典礼门票,搞一波?]

  向钱看:[!]

  向钱看:[江恪哥你的意思是,我去抢然后抽奖给粉丝?]

  向钱看:[可以是可以,但是这样主办方……]

  柏发柏中:[主办方那边我来解决。]

  向钱看:[队长!]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哟,稀客啊~]

  柏发柏中:[不用担心主办方,我会和花哥去协商,最近票价的问题也比较严重,希望我们这次的行动可以打击一些粉牛黄牛。]

  向钱看:[队长说的对!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那就这样定了兄弟们!]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我没问题。]

  谢谢了宁:兔子同意jpg

  向钱看:[那我把代码发群里吧,大家都试一下,这样说不定还能多出来四十张呢。]

  到了晚上七点……

  [相侵相碍一家人](5)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战况如何兄弟们?]

  向钱看:[太久没接了,就抢到五张。]

  谢谢了宁:[我和哥哥一样。]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不会就我最少吧?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我十张~]

  季寞的冷少:[靠,凭什么,我才四张。]

  谢谢了宁:[少一哥说脏话小心家规礼包嗷~]

  季少一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  柏发柏中:[少一家规一遍。]

  柏发柏中:[十五。]

  向钱看:[!队长怎么这么多!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就是啊!]

  柏发柏中:[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。]

  你的小恪爱:[靠……]

  你的小恪爱撤回了一条信息。

  柏发柏中:[你也是江恪。]

  ……

  大眼仔中。

  没抢到票的粉丝日常发疯骂黄牛。

  谁料……

  @MANTA-江恪:看哥对你们的好,十张712门票,黄牛退退退啊别来沾边。

  @MANTA-柏闻:我们已经在解决黄牛和粉牛问题,十张张票给大家,望海涵。

  @MANTA-季少一:噔噔蹬蹬!让我看看是哪个可爱的小朋友还没有票啊~九张票快来领去啦~

  @MANTA-许向安:大家一定要杜绝黄牛和粉牛,五百真的不值当了,买点自己喜欢吃的喝的穿的,千万不要给黄牛!!!这里是五张票,大家来分!

  @MANTA-许向宁:听了哥哥的讲述还有大家的评论真的很痛恨那些黄牛们,让我们一起抵制他们吧!这里是五张票,我和哥哥一起抢的!大家快来吧!

  瞬间便顶上了热搜。

  4#manta集体抢票#热

  3#manta怎么抢到了那么多票#热

  2#抵制黄牛#热

  1#粉manta一生值得#爆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第尝试这种写法,大家海涵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